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关于新加坡无犯罪记录使馆认证流程快来一起学习吧~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7 11:44:35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关于新加坡无犯罪记录使馆认证流程快来一起学习吧~

无犯罪证明想必很多人都已经听说过,国内的无犯罪证明基本上都是在申请人户籍所在地的相关部门进行申请的,国外的无犯罪证明的申请有何不同呢,本文着重介绍国外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的所有相关事宜及问答

客户是外国华侨,早年移民到外国,获取了外国的护照,由于国外疫情的影响,客户意识到家人才是最重要的,最终选择还是回到祖国定居,陪伴父母和家人。在办理国内永居程序时国内相关部门要求该客户提供在外国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外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是可以在外国直接使用的,拿到中国内地使用,必须经过中国驻外国领事馆认证。这是由于对于中国而言,外国无犯罪证明属于外来文件,国内无法辨别文件的真假有效性。办理外国总领馆认证是确保外国文件在国内有效使用,具备法律效力。

那么无犯罪记录证明的公证和外交部认证以及领事馆认证,怎么做呢?大概需要几天?需要多少费用呢?

各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用途都是一样的:

1.用于工作入职,申请工签2.用于第三国留学签证3.用于参军政审4.用于移民等

认证资料:国外国无犯罪证明扫描件,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认证申请表一份

国外无犯罪证明大使馆认证办理的时间通常需要15个工作日,疫情期间办理时间会有所延长。具体的办理时间以使馆认证出件时间为准,我司会在第一时间把完成的文件寄送给你。

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的费用:

1、公证律师费用

2、外交部费用

3、中国驻国外使馆认证费用

4、国际快递费

5、文件制作费

6、翻译费

委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流程
1、前期咨询
2、免费预审核
3、确认办理,签订合同,提供资料
4、预付定金
5、我司准备文件,提交进行公证认证;
6、获取公证认证文件,扫描客户确认
7、客户确认无误之后,客户支付尾款,寄送文件至客户,公证认证完成。
公司实力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是北京易代通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公证认服务平台,作为国内早期从事境内外各类文书公证Notary、使领馆认证Authentication和海牙认证Apostille的专业资深咨询服务机构,我们自2008年开始投入服务以来,累计成功办理数十万份各类文书公证认证,为包括各类企事业单位以及各国外籍人士(包括外籍华人)、海外华侨、港澳台人士、海外留学工作生活归国人士提供一站式文书公证认证服务。
我们是境内外各类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商标专利代理机构、公司注册代理机构、移民服务公司、签证代理机构以及外国人来华服务机构等专业机构指定的文书公证认证服务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