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办理萨摩亚公司公证认证掌握认证资料时间流程等关键性要素很简单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2 10:51:31 人气: 标签:

办理萨摩亚公司公证认证掌握认证资料时间流程等关键性要素很简单

萨摩亚公司是近几年最受欢迎的离岸公司之一,萨摩亚当地政府对这类离岸公司没有任何税收,只收取少量的年度管理费,且对公司的董事信息高度保密,以上的这些优势吸引了很多海内外商务人士在萨摩亚成立离岸公司。

在萨摩亚成立公司之后,涉及到国内使用,不管是从事商务活动,还是参与国内诉讼等,都是需要对萨摩亚公司文件办理公证认证。其实很好理解,不是中国出具的文件,中国不能直接承认文件的有效性,万一文件是假的呢?一定要确保是真实有效的文件,才能在国内正常使用。这就涉及到跨国文件公证认证用于辨认领事认证书的真实性,一般主要以领事认证书编号,领事认证证词,出具领事认证书的机构名称,领事认证签署人员的签名,出具领事认证书的日期为核实文件真实性的唯一标准。

萨摩亚公司隶属于英国管辖,办理公证认证与英国文书认证的流程一致,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领馆认证。不同的认证文书,认证费用是不同的,基本上大部分离岸法域出具的文书。如开曼,英属维尔京BVI,塞舌尔,百慕大等公司,易代通使馆认网都可递交到英国进行认证,按照英国当地的认证收取费用。

萨摩亚公司文件公证认证,不需要对整套公司文件都进行公证认证,浪费物力财力,针对使用的文件,办理公证认证即可。

萨摩亚公司文件英国公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