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申请国内工作许可证用,可以代办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1/27 11:55:07 人气: 标签:

英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申请国内工作许可证用,可以代办吗?

说到英国无犯罪证明,相信大家都知道文件是由英国相关部门出具的,主要是证明该自然人的良好行为记录。一般办理英国无犯罪证明的人士,大多是由于工作原因办理工作签证和常年在国内工作打算直接定居在国内,进而申请国内永居等两种情况。英国无犯罪证明是可以直接在英国当地使用的,拿到国内使用,毫无意外的需要办理公证认证程序。

张小姐是英国国籍,在英国求学领取英国的学历,也已在中国工作,接下来准备在中国办理永居,相关部门要求吴小姐办理英国学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才行。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这里要说的是不管是英国还是其他国家的文件,国外文件是不能直接拿在中国使用的,国内机构不能辨认国外文件的真实性,所以只有通过公证认证后才能有效使用。

认证地点:英国当地

认证依据:英国文件拿到国内使用,国内无法辨别文件的真伪性,需要经过双方认可的公证认证程序,英国文件经过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之后在国内使用才能证明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

认证资料:

英国无犯罪证明文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英国使馆认证申请表

认证程序:

1、英国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公证2、再交由英国外交部办理认证3、再把文件送往中国驻英国使馆办理认证

认证时间:15个工作日左右

以上说明的是在中国境内需要使用无犯罪记录公证的程序。如果该证明要在国外使用,还需要经中国省级外事办、外国人所属国驻中国领事馆认证后,附外文译本,方可在国外使用。

英国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