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日本公司授权委托书公证认证北京正规公司受理高效靠谱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1/9 11:35:20 人气: 标签:

日本公司授权委托书公证认证北京正规公司受理高效靠谱

日本公司文件需要公证认证是因为它是属于涉外文件,公证认证后才能够被国内使用部门认可。后来,彭女士找到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帮忙,把日本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手续办好了,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具体流程是怎样操作的,希望能给大家作为一个参考。

委托书是生活中经常使用的文件,委托人可以是个人名义,也可以是公司名义,委托他人代表自己行使自己的合法权益,被委托人在行使权力时需出具委托人的法律文书。以日本公司名义出具的委托书,属于商业文书,在中国使用时,得进行日本公司公证认证。委托书并非公司注册处出具的文书,是需要律师起草文书,加盖公司印章,法人签字,文书才会生效的。

日本公司委托书公证认证资料:

1.日本公司委托书

2.日本公司注册证书

3.日本公司股东董事名册

4.日本公司法人护照扫描件

5.委托人身份证明扫描件

6.日本使馆认证申请表

日本公司委托书公证认证流程:

委托日本当地的国际公证人对日本文件进行公证

日本外交部对日本公司文件进行认证

送往中国驻日本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日本认证好的文件在中国使用是具备法律效力的,同时也受到国内法律的保护,认证好的文件不得修改,拆换,确保认证文件的真实性,才能许可使用。

日本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