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大使馆认证:法国,德国,意大利结婚证,出生证公证认证指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0/30 9:39:09 人气: 标签:

大使馆认证:法国,德国,意大利结婚证,出生证公证认证指南。

一场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改变了人们对未来的期待,同时在办理各种事务时流程也发生相应变化,下面就由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的专业人士跟您讲讲国外文书公证认证的最新变化。

涉外文书在国内使用的几率增加,对于各国使馆认证的需求增加,中国在境外设立的使领馆机构是比较健全的,当前与国内往来密切的国家都会有直接的建交关系,更方便于涉外文书的使馆认证手续办理。

法国,德国,意大利三国文书在国内使用的频率不小,在以上国家登记结婚,或者宝宝是在以上国家出生的, 会获取该国出具的结婚证明和出生证明,这两份证明在国内使用的地方相当多, 在境外获取,回国使用,这需提前办妥公证认证。

境外结婚证认证用途:离婚,办理准生证,配偶工作配置申请,修改户口本上的婚姻状态,购房等。

境外出生证认证用途:落户,上学,签证延期,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寄养等。

法国文书公证认证流程:

1、法国公证人公证

2、法国外交部认证

3、中国驻法国使馆认证

德国文书公证认证流程:

1、德国公证律师公证

2、德国外交部认证

3、中国驻德国使领馆认证

意大利文书公证认证流程:

1、意大利公证人公证

2、意大利省督府进行认证

3、中国驻意大利使领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