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在线整理香港公司文件如何做海牙认证Apostille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9/14 10:34:02 人气: 标签:

在线整理香港公司文件如何做海牙认证Apostille

海牙认证使用前提是两个国家或者地区,同时承认海牙公约,经过海牙认证文件在另一国家或者地区使用,才具备法律效力。香港是承认海牙公约的,因而香港出具的文件在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英国,英国,德国,西班牙,韩国,澳洲,加拿大)等国家使用时,只需进行简单的海牙认证。香港海牙认证也叫香港高等法院加签。

在进行香港公司海牙认证时,通常会被问到是全套公司文书认证,还是半套公司文书认证,大部分人士都是不清晰的,因公司文书较多,在进行认证时,很多人士是第一次接触到,不清晰是正常的。

香港公司全套资料海牙认证资料:

1.公司注册证书 

2.商业登记证书 

3.章程

4.董事会决议

5.会议记录

6.公司股东董事名册以及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

香港公司半套资料海牙认证资料:

1.公司注册证书 

2.商业登记证书

香港公司海牙认证流程:

1、首先委托香港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证明这份文件的的真实性并签字盖章

2、最后再由香港国际公证人转递香港高等法院认证,并加盖apostille认证专用章

香港海牙认证的作用:

1、海牙认证流程比较简单,能有效减少时间成本;

2、目前大部分国家或者地区都承认海牙公约;

3、根据海牙公约规定,海牙认证文件可以在任何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或者地区使用,文件是具备对应的域外法律效力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