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人的职业资格证澳洲使用需经过中国大使馆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9/14 10:30:20 人气: 标签:

中国人的职业资格证澳洲使用需经过中国大使馆认证

中国素有“美食王国”之称,中国的美食可以说是世界上种类最多的,很多外国人喜欢中国的传统美食。因此,有不少的中国公民考取厨师资格证,去海外开餐厅,找工作。中国的厨师资格证明只能在国内有效使用,拿到海外使用,即使是原件,国外也无法判定国内厨师资格证明的真实性。国内取得的厨师证,在海外合法有效使用的前提是对厨师资格证进行中国大使馆认证。中国使馆认证也叫双认证,通俗来讲就是中国外交部认证+驻华使馆认证了,认证地点是在中国本土完成的。

客户来电咨询,我是四川人,在国内考取了厨师资格证,也有了几年的厨师工作经历,现在打算到海外做高级厨师,海外相关部门要求客户先对厨师资格证办理涉外公证,中国公民到海外从事餐饮工作如何把厨师资格证做成一份海外承认的涉外公证书呢?

中国厨师证涉外公证书认证资料:

1、厨师资格证明原件

2、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中国厨师证涉外公证书认证流程:

1、将文件资料交由中国公证处进行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交由中国外交部进行认证

3、将经过中国外交部认证的文件递交到该国驻华使领馆认证

出国文件涉外公证双认证时间一般在15个工作日左右,需要的话可直接联系我们。如果着急使用,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会帮您申请加急服务。

中国文件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