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这份加拿大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代办攻略感觉不错很实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8/12 10:39:23 人气: 标签:

这份加拿大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代办攻略感觉不错很实用

不方便回国能找国内的亲友帮忙处理国内的房子吗,这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最常被问及的问题,很多人在国外的人士,由于各种原因,不能亲自回国处理房产,或者不想回国处理,都是可以解决的,只需要当事人出具一份房屋委托书,并授权国内的亲友代为处理国内的房产,到这一步这是完成了一半,由于委托书是属于涉外文件,不能在国内直接使用,是不被承认的,还须进行公证认证。 

在加拿大华人,无法亲自回国购房,或者是出售出租房子等,可以通过起草一份加拿大房屋授权委托书,委托国内的亲友代处理,加拿大房屋委托书用于中国内地需要办理使馆认证。

加拿大房屋委托书认证,需要事先起草好文件,有了文件才能进行公证认证,按照我司提供的范本起草好委托书,清晰的声明委托的各项事宜,以及委托的权限,时限等,起草好之后,提供当事人的身份证明扫描件,并提供受托人身份证明扫描件,填写一份公证认证申请表。

最后将委托书交由加拿大当地的公证人对委托书的属实性进行核实,确认无误之后并办理公证认证,然后送往加拿大省政府进行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加拿大多伦多使领馆认证。加拿大房屋委托书使馆公证认证时间大约15工作日,加急办理大约7个工作日,特急办理3个工作日左右。

加拿大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