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离婚判决书使馆认证用于中国再婚所需要的资料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7/24 11:23:03 人气: 标签:

美国离婚判决书使馆认证用于中国再婚所需要的资料

随着中国人到美国留学,工作,旅游以及移民的增多,无论是在中国结婚,还是在美国结婚,最后在美国办理离婚手续的也随之增加,那么在美国办理了离婚,取得美国法院离婚判决书,在中国使用,需要公证,然后办理中国驻美领事馆认证。

在中国遇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想要重新步入婚姻的殿堂。之前结过一次婚,在美国办理了离婚判决书,想要在国内再婚需要出示美国离婚判决书吗?能直接使用吗?办理什么程序?

美国离婚判决书在中国能用么?

国外离婚没有像国内一样的离婚证,只有法院的离婚判决书,美国离婚判决书要在国内使用,需要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

美国离婚判决书使馆认证

1.提供美国离婚判决书文件到我司

2.美国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审查公证

3.美国外交部审查盖章

4.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领事馆对文件进行认证

美国国离婚判决书使馆认证需要提供的资料

1.美国离婚判决书扫描件

2.客户清晰护照扫描件

办理美国离婚判决书公证及使馆认证时间是普通件15个工作日。

办理美国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只要提供离婚判决书扫描件及在有效期内的护照扫描件就可以了,护照号码有过变更也不会有影响。不需要男方证件,但需要提供一些信息起草一份声明,声明要写清双方中文姓名,结婚时间,离婚时间 ,结婚地点及离婚地点,这份说明同样会做到公证书里面。

美国离婚判决书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