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国内买婚房美国结婚证公证及中驻美使馆认证国内代办须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7/21 13:57:43 人气: 标签:

国内买婚房美国结婚证公证及中驻美使馆认证国内代办须知

很多人选择在美国登记结婚,拿到美国结婚证后,回到国内难免会使用到,这就涉及到美国结婚证在国内如何有效使用。这是所有在美国领证后回国要遇到的问题,只要是根据美国法律规定合法结婚,取得美国结婚证,同时不违法中国法律的,中国都是认可的,但是要在中国有效使用就需要办理公证及中国使领馆认证手续,拿到国内后,无需去民政局,只需要到户籍所在地办理户口本上的婚姻状况变更手续。所需的文件就是那份在美国办理的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文件,然后在国内的翻译公司翻译成中文。

中国人娶了美国国籍的妻子,现在要回国,打算买婚房,国内相关部门要求对美国结婚证办理中国认可的使馆认证程序,才能用于购买婚房。美国结婚证认证是可以在国内找代办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代办美国文书使馆认证,美国文书认证不用本人亲自办理,由于公证认证手续在美国才会设有对应的授权机构,导致很多人士在回国之后,得知要办理美国文书认证,不知如何着手,通过代办可以轻松解决美国文书认证,不用个人亲自跑回美国办理,延长办理时间,增加办理费用,由于不熟悉认证的具体规定的,导致认证文件无法使用等不良影响,通过代办都能轻松避免。

美国结婚证认证资料:

1、美国结婚证扫描件,美国文书认证不要求提供原件

2、婚姻双方护照首页扫描件,必须是双方的

3、我司提供一份美国使馆认证申请表

4、并签订一份代办合同

美国结婚证认证流程:

1、先由美国当地的公证人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认证

3、最后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认证所需时间在5~15个工作日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