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如何申请?如何办理大使馆认证手续?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7/6 11:37:51 人气: 标签: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如何申请?如何办理大使馆认证手续?

近年来,有不少已经加入加拿大国籍的华人朋友选择回中国发展。有的申请工作,有的申请中国绿卡。他们都面临着一个问题:要求提供在加拿大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及相关的公证认证文件。有的人为了此事专门飞回加拿大办理,实在是劳民伤财。有的人不知道该怎样办,四处打听。驻华的加拿大各使领馆均不办理此项业务。有的委托在加拿大的朋友办理,而那些在加拿大的人也不是这方面的专业人士,他们也不知道该怎样办,结果还是找到我们来办理。

首先加拿大无犯罪记录是由加拿大皇家骑警警察局发出的证明此人在加拿大居住期间没有犯罪记录的证明文件。加拿大国籍的人在中国,要申请无犯罪记录的话,需要将本人的护照、居民卡、驾照、出生证、学历证等文件(选其三)在加拿大驻中国的领事馆办理一个原件与复印件一致的公证件。本人需携带上述文件的原件去加拿大驻北京使馆、加拿大驻广东使馆、加拿大驻上海使馆办理公证,加拿大会对其原件进行彩色复印,然后签字盖章。公证完毕后,只需将加拿大使馆盖章签字的公证件给到我们,我们就可以帮您申请加拿大皇家骑警警察局的无犯罪记录,时间需要3周左右。

如果是中国国籍的人在加拿大居住过,要申请无犯罪记录的话,需要将起身份证、护照、驾照在中国的当地公证处办理公证处,需要中英文对照的公证书,然后将公证书给到我们,我们就可以帮您申请加拿大皇家骑警警察局的无犯罪记录,时间同样需要3周左右。

申请到的无犯罪记录到中国使用还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使馆公证认证用途:

1、加拿大公民申请国内工作签证、申请国内永久居留权

2、中国公民在加拿大居住超过六个月以上的,申请第三国签证、办理移民等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使馆公证认证步骤:

1、首先委托加拿大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文件送往加拿大外交部办理领事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要加拿大无犯罪证明使馆公证认证资料有:

1、加拿大无犯罪证明复印件或原件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加拿大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