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身份被注销新西兰华人护照使馆认证要怎么办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6/22 10:31:59 人气: 标签:

中国身份被注销新西兰华人护照使馆认证要怎么办理

加入了外国国籍华人都会面临同一个问题,那就是按国家法律要求加入外国国籍后即刻注销中国身份证,但注销中国国籍后,国内的房产、保险等,都需要变更成目前外国籍身份。但怎么才能向房管局或是保险公司证明现在的外国身份就是之前的中国身份呢?这个是每个外国国籍华人所关心的问题。
由于中国的户口已经注销,国外,又没有办法核实之前的中国身份,所以想办理同一人身证证明必须是当事人自己声明,自己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当事人目前是哪个国籍,就需要在哪个国家做同一人声明的公证认证以及中驻该国使馆的认证手续。
王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在加入了新西兰国籍后注销了中国户口,现在国内的房子要卖掉,需要证明同一人身份。
办理新西兰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当事人可以回新西兰当地在公证人面前签署同一人声明书,然后由公证人公证,新西兰外交部认证以及中驻新西兰使馆认证。但这种方式不是太方便,需要本人在回新西兰当地,对于长期住在国内的人来说,可能比较麻烦;另外一种方式,就是在国内的新西兰驻华使馆做同一人声明公证,由驻华领事对当事人签字做见证,然后将这份声明书原件快递到新西兰,由公证人公证,新西兰外交部认证以及中驻新西兰使馆认证。

以上两种方式任何一种办理完成中驻新西兰使馆认证后,在国内就都可以认可使用了。

委托易代通公证认证网流程

1、前期咨询

2、免费预审核

3、确认办理,签订合同,提供资料

4、预付定金

5、我司准备文件,提交进行公证认证;

6、获取公证认证文件,扫描客户确认

7、客户确认无误之后,客户支付尾款,寄送文件至客户,公证认证完成。

公司实力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是北京易代通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公证认服务平台,作为国内早期从事境内外各类文书公证Notary、使领馆认证Authentication和海牙认证Apostille的专业资深咨询服务机构,我们自2008年开始投入服务以来,累计成功办理数十万份各类文书公证认证,为包括各类企事业单位以及各国外籍人士(包括外籍华人)、海外华侨、港澳台人士、海外留学工作生活归国人士提供一站式文书公证认证服务。

新西兰同一人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