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出生证翻译公证认证准备好资料北京易代通可代为完成认证手续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5/28 9:31:33 人气: 标签:

美国出生证翻译公证认证准备好资料北京易代通可代为完成认证手续

孩子几年前在美国出生,最近在中国给孩子办理学校入学手续时被要求提供美国出生证明公证。学校反馈孩子美国出生证明需经过中国驻美大使馆或领事馆的公证才可以,因为现在学校无法确认美国出生证明的真实性。而且还需要翻译成中文,请问美国出生证明翻译公证怎么办理?

一般情况下,是需要提供美国出生证认证的翻译件给学校,各地对翻译机构的要求不同,有些需要国内指定公证处翻译,有些接受翻译公司翻译的版本,有些部门接受申请人自己翻译的文书,具体要求请与相关部门提前确认好。

美国出生证明认证所需材料

1、公证认证申请表

2、美国出生证明扫描件

3、父母双方护照照片页扫描件及在美国居留身份证明扫描件

美国出生纸翻译认证时间最快7个工作日,认证好的文件有效期是6个月,只要在有效期内是可以在国内任何城市直接使用的。认证手续是在美国进行的,需要经过美国公证人办理公证,其次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这样整个认证程序就完成了。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费用包括

1、所有官费(双方国家的使馆公证认证)

2、翻译费

3、文件制作费

4、快递及其他辅助费用

美国出生证翻译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