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澳大利亚无犯罪证明怎么开及相关公证认证程序怎么解决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5/11 11:12:25 人气: 标签:

澳大利亚无犯罪证明怎么开及相关公证认证程序怎么解决

现在用到澳大利亚无犯罪证明的情况有很多,澳大利亚公民在国内办理永居,找工作,留学,移民,或中国公民在澳大利亚待过超过半年的时间,再回到国内大多都是需要用到澳大利亚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文书的。但是很多人依然不清楚澳大利亚无犯罪怎么开,如何办理公证认证?

澳大利亚无犯罪证明是由澳大利亚相关部门出具的,需要提供个人护照及其他身份证明文件,个人彩色照片两张等,申请人不在澳大利亚或不方便亲自申请,易代通使馆认证提供代为申请+认证一站式服务。澳大利亚无犯罪证明申请下来后才能办理认证程序,认证要求是比较严格的,所提供的材料必须是原件,提供无犯罪证明原件,申请人有效的护照首页扫描件,澳大利亚驾照等文件,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信息要求准确无误。

澳大利亚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地点就在澳大利亚,国内没有直接受理机构,很多人以为文件用于中国,在国内也是可以办理公证认证的,一般文件都是在文件出具过办理公证认证,只有澳大利亚才设有认证机构,经过澳大利亚当地使馆认证的文件才能在国内有效使用,首先把澳大利亚无犯罪证明文件交由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其次把经过公证律师公证好之后的澳大利亚无犯罪证明文件送往澳大利亚外交部办理认证,最后把澳大利亚无犯罪证明文件送往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办理使馆认证。澳大利亚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普通办理时间是15个工作日左右。

澳大利亚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