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关于香港公司委托书海牙认证在韩国使用的办理方法,欢迎点击浏览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2/20 10:32:43 人气: 标签:

关于香港公司委托书海牙认证在韩国使用的办理方法,欢迎点击浏览

随着香港的企业在世界各地参与的经贸活动增多,其香港国际公证认证的需求也随之增多。为了确定途中所需要的文件被有效认可,必须给文件办理公证认证、海牙认证,首先办理香港国际公证人公证,然后送香港港等法院加签认证,也就是海牙认证。

最近,有一家香港公司找到我司咨询,他们需要在韩国设立分公司,需要提交经过认证的公司文件,像这样的情况,办理香港海牙认证即可。香港和韩国都是属于海牙公约国,公约国之间文件往来可办理海牙认证。

香港公司到韩国成立分公司,要提交的文件有:

1.香港公司授权委托书原件

2.香港公司商业登记证明

3.香港公司注册证书

4.香港公司章程

由于香港公司的法人不在香港,办理香港公司委托书,需经过公司法人的签字,由于疫情影响公司法人不能到签,可以申请视频签字,由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安排视频面签时间。

香港公司委托书海牙认证的操作流程为:由申请人递交的公证资料或文件交由香港国际公证人出具委托公证文书证明文件,将制作好的公证文件交由香港高院加签。需要注意的是,认证是对文书上公证人的资质进行确认,具备公证资格的律师是需要在香港高等法院有真实的备案信息。香港海牙认证的办理时间一般是5-7个工作日,如果您有香港海牙认证的问题或者需求可以直接与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取得联系。

香港公司委托书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