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由英国国际公证人和外交部以及领事馆公证认证开曼公司相关资料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2/16 10:07:47 人气: 标签:

由英国国际公证人和外交部以及领事馆公证认证开曼公司相关资料

英国公司在中国设立办事处,需要对英国公司文件进行公证证。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其他国家使用都需要先律师公证之后才能外交部认证。

黄先生的老板是一位英国人,几年前注册了一家开曼群岛公司并且用开曼公司在中国申请了一个商标,可能是公司经营有变化,黄先生的老板决定将商标转让,国内的商标局要求出示开曼公司的证明并且由开曼公司的董事写一份决议,决定将该商标转让

那么开曼公司认证需要提供哪些资料呢?开曼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怎么办?在哪办?这些问题怎么难得到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下面给与详细解答:

开曼公司认证之前,首先需要确认的是使用目的,以及使用地点,开曼公司在中国大陆进行商业活动,则需要办理开曼使馆认证,由于开曼公司文件比较多,在国内成立办事处,提供公司注册证书,公司法人身份证明,公司章程等文件,涉及到国内民事诉讼纠纷,提供公司注册证书,会议纪要,董事会决议,公司法人身份证明,委托书等文件。

由于中国在开曼没有领事馆,而开曼作为英国的海外属地,外交军事隶属于英国,因此开曼公司公证认证要在英国办理,首先由英国公证人办理公证,然后送英国外交部认证,最后由中国驻英使馆认证。

开曼公司公证认证费用

律师费、外交部认证费、使馆认证费、服务费、快递费等,后期没有任何隐性收费,文件数量、使用地等不同费用不一。

开曼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