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人在国内也可以办理新加坡出生证使馆认证快速取件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2/16 9:45:50 人气: 标签:

人在国内也可以办理新加坡出生证使馆认证快速取件

自从国内疫情暴发以来,全国人民上下一心,配合党和国家的正确决策,无事不出门,出门呆口罩,回家勤洗手,防控疫情保护自己和家人,这些街头巷尾的宣传标语无一不显示中国的力量,中国是不会被轻易打败的,中国公民是团结一心,不怕艰难险阻的。虽说疫情无情,人间却有情。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在国内疫情爆发的艰难时期,始终与全国人民站在一起,以自身的专业优势帮助因疫情影响滞留在国内的海外华人同胞们,致力于解决他们的个人签证延期的问题。

来自新加坡的黄先生,在春节期间带着全家老小回国探亲,由于疫情影响,不能回新加坡,现在结婚证出生证办理的签证已到期,咨询到我司该怎么办?

办理个人签证延期的手续很简单,只需要黄先生提供自己的新加坡结婚证,加上个人护照扫描件给我司,我司交由专人送往新加坡办理公证认证手续,无需本人亲自到场。

新加坡结婚证使馆认证的办理地点在新加坡本地,办理的时间在10个工作日左右,法定节假日时间可能会有所延长。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将资料准备齐全交由新加坡当地公证人进行公证,公证完成之后才能办理认证,将公证书递交到新加坡法留学会办理认证,在经过中国驻新加坡领事馆再次认证,以上完成所有的认证程序,就可以寄回国内使用了。在国内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之下,将文件交由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办理认证手续,无疑是最安全最省心最便捷的方法了。

新加坡出生证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