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2020整理美国特拉华州佛罗里达州公司的年审时间,费用及流程指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16 9:57:38 人气: 标签:

2020整理美国特拉华州佛罗里达州公司的年审时间,费用及流程指南

在美国特拉华州成立公司之后,想要维持公司长期合法的运作,就需要每年按时办理年审手续。美国特拉华州公司年审Annual Report手续虽然不复杂,但是涉及到专业的报税等领域,容易导致疏忽等。

关于美国特拉华州佛罗里达州公司等的年审时间,费用及流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指导如下:

美国各区公司的年审时间都是一样:一年一报。但是具体的时间都是按各州的规定:

佛罗里达州:年审时间是每年4月1日前需要办理年审手续,对于新注册的公司,从次年的4月1日前开始做年审。

特拉华州:年审时间对于有限公司Corporation年审时间是固定每年3月1日前,对于有限责任公司LLC,年审时间是固定每年6月1日前。

美国佛罗里达州公司年审需要做的事情

1、备案最新的周年申报表Annual Report

这个周年申报表不是财务报表,是用来更新最新的营业地址,通信地址,注册代理人等信息的。

2、续期注册代理人和注册地址

佛罗里达州要求必须有位于本州的个人或公司作为公司的注册代理人,同时要有位于本州的注册地址。

佛罗里达公司年审之后可以的得到的凭据。公司年审后,会得到政府年审回执。

美国公司年检的程序和要求

1. 政府相关文件的续签,包括董事和股东资料的确认以及公司各管理职位;

2. 公司注册地址的登记;

3. 税务相关的会计申报和交纳。

美国公司年检代办费主要由政府规费、服务费、地址租用费等组成,同时还包括了文件来回快递费等其它相关必须费用。

美国特拉华州佛罗里达州公司操作流程:您只需支付年审费用,由专业代理机构(比如我们)代交政府文件,10个工作日左右政府会出文件,之后客户只需要等待代理快递的文件即可。 

有关美国其他州的年审时间可具体咨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