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2020香港公司商业登记越南使用-办理两份越南驻港领馆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2/21 14:21:08 人气: 标签:

2020香港公司商业登记越南使用-办理两份越南驻港领馆认证

香港公司准备到越南投资应该如何操作大?家都了解投资可以是成立外资公司形式,成立外资公司可以是独资也可以是合资。无论是哪种形式都需要对香港公司主体资格办理公证认证。在越南成立外资公司需要办理的主体资格一般包含香港公司的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最新一年的周年申报表、如果公司有超过一名或多名董事需要有董事会决议,确定一名有权签字人。对于到越南成立外资公司还需要根据当地政府的要求来确定需要办理公证认证的文件。
有一客户在越南开设香港分公司,越南当地要求办理香港公司的商业文件进行公证认证,并同时将该公司文件全部要有越南文翻译并一并公证,因此这个要与越南接收方确认清楚是否需要翻译,如要,请连同翻译一并给香港律师公证员公证,如不需要只需对相关文件办理公证即可。该客户也是个爽快人,说要对香港公司的2份文件原件/正本(如要证明董事决议签名属实,必须要由该公司董事来香港律师见证其签名)都办理公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将整理好的认证资料直接发给客户。
香港公司文件公证用于越南程序:
香港国际律师公证、香港高等法院加签、越南驻香港领事馆认证、整个流程7个工作日就足够。
香港公司文件公证用于越南资料:
香港公司的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法团成立表格或最新周年申报表格、公司章程、董事会决议、授权委托书、
香港律师公证越南使馆认证费用
一般使馆是按文件份数收取费用,客户要办理2份公证书,就要出2份费用的。

香港公司越南驻港领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