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荷兰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办理中驻英使馆加急北京代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2/20 9:09:25 人气: 标签:

荷兰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办理中驻英使馆加急北京代办

咋一看这标题,感觉是不是写错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认真的告诉您,是的,没有写错,就是荷兰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办理中驻英使馆加急。
为什么是荷兰的文件办理的是中驻英使馆呢?不是应该办理中驻荷兰使馆认证吗?
荷兰产生的文书拿到中国使用之前,必须办理中国驻荷兰使馆认证,方可在中国有效使用对吧?下面看看案例吧
许先生是个超级无敌的急性子,一天,我正准备下班的时候突然来了个电话,上来就说,“我银行卡丢了,可是我中国身份证注销了,银行让我证明你们能不能证明呀”?当时我也是觉得他很着急,虽然要下班了也耐心的为他解答了他需要办理的其实就是荷兰同一人的公证认证手续。
事情是这样的,许先生是国内人,后来移民荷兰,之前用身份证办理的银行卡丢了,需要补办回来,可是现在他已经注销了中国身份,只有荷兰护照,那国内的银行肯定是不能给他补办的,所以他必须要办理一个荷兰护照与之前中国身份证的同一人声明的公证认证。那我了解情况之后就告诉他,可以委托我司办理,荷兰同一人由我司起草好草稿只需要你确认信息并签字在把原件寄给我们就是这么简单的过程。许先生听后,忽然松了口气,好像一块大石头突然放下轻松了很多的样子说:“这样我就放心了,我很着急的,你赶紧给我发过来吧,我这就签好字给你直接寄过去了”由于时间比较紧张,在荷兰办理的话时间较长,且费用也贵,就建议徐先生在英国办理,时间短,费用低还加急。在英国办理的公证书在国内使用也是被认可的。起初许先生还是很犹豫,也提出了文章开头的说法。后来问了使用部门也看了我们发给他的样本,最后决定就在英国办理。
办理中驻荷兰同一人使馆的公证认证流程:首先需要起草好一份同一人声明书,提供荷兰护照以及中国护照首页扫描件,填写一份公证认证申请表,交由英国当地公证人进行认证,其次送往英国外交部进行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英国使馆进行领事认证,

荷兰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办理中驻英使馆加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