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你要知道转让国内房产需要进行加拿大同一人公证认证手续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9/19 10:23:22 人气: 标签:

你要知道转让国内房产需要进行加拿大同一人公证认证手续

已经移民加拿大,中国的身份将会被注销,回国之后国内身份和加拿大身份将会不一样,这就需要提供加拿大同一人声明书,证明中国身份和加拿大身份是同一个人。中国当前不承认双国籍。 加拿大同一人公证认证主要用于国内房产买卖、保险、遗产及国内各类身份信息变更等。
一位胡先生现在是加拿大籍华人,在加入加拿大国籍前是中国公民,当时是以夫妻名义买了房子,现在他不在国内生活了,全家也办理了移民,就想把国内的房子卖掉,在办理过户手续时要求他证明现在的护照与中国的身份及中国的结婚证上面的姓名是同一人,现在特别着急,去问了国内的公证处也问了加拿大驻华使馆,都不可以办理。国内使用部门告诉说必须证明是同一人才能进行房产转让。
加拿大同一人声明所要提供的资料:
1、当事人的护照复印件和中国护照复印件
2、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申请表
加拿大同一人声明无犯罪证明使馆公证认证办理步骤:
1、先将文件委托加拿大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加拿大的省政府办理认证
3、再把文件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使馆认证的时间: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及同一人声明使馆认证的时间大约要15工作日,加急大约需要7个工作日。

加拿大同一人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