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出生证领事认证费用和加拿大出生的孩子国内落户相关问题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9/18 10:32:08 人气: 标签:

加拿大出生证领事认证费用和加拿大出生的孩子国内落户相关问题

在加拿大出生的孩子,在回国办理以下手续时需提供由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签发的加拿大出生证明认证(也叫加拿大出生纸认证,加拿大出生证明公证)文件:
1、在加拿大出生持旅行证回国的孩子,在国内落户、入学或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
2、在加拿大出生持加拿大护照中国签证回国的孩子,办理签证延期、寄养或申请中国长期居留权。
加拿大出生证领事认证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1、加拿大出生证复印件
2、申请人的护照扫描件
3、宝宝护照扫描件
4、加拿大领事认证申请表
加拿大出生证领事认证办理流程是什么?
加拿大出生证领事认证办三步流程:(中国大陆使用)
1、首先委托加拿大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文件的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加拿大的外交部进行认证
3、最后送往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费用包括: 1、加拿大公证律师费用(包括申请结婚证副本费用) 2、外交部费用 3、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认证费用 4、国际快递费 5、文件制作费 6、翻译费
在加拿大出生的孩子,回国上户口,办理入学手续,在国内寄养,签证旅行证延期或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都需要对加拿大出生证明办理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或领事馆的领事认证。洪小姐当初为了孩子的加拿大身份,特意跑到加拿大待产,但现在因为家庭原因,孩子只能在国内生活,故需要在国内申请落户,当地派出所要求提供出生证明及夫妻双方的有效证件,正常来说提供的出生证明均为国内医院开具,但是因为洪小姐的孩子是在加拿大出生,由加拿大当地医院开具导致国内无法验证,必须要经过使馆认证。

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
注意:持旅行证回国的孩子,中国政府认为其为中国公民,可以在国内落户。持中国签证回国的孩子,中国政府认为其为外国公民,不具备在国内落户的条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