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知识普及:在天津投资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双认证详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9/18 10:20:39 人气: 标签:

知识普及:在天津投资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双认证详情

一家美国企业,和国内天津一家企业有贸易合作,在天津需要用到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文书,天津的相关机关是要求出具一份经过美国公证双认证后的文书,想知道公司法人不到场,如何进行美国公证双认证呢?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认证,是不强制性要求法人亲自到场的,不要求本人亲自递交文书,因为涉及到跨国的认证手续,很多人士对此也不熟悉,通过专业的机构代为递交认证申请,就可以节省认证时间和认证费用,还能保证认证下来的文书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易代通长期提供美国双认证服务。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认证需要准备的材料如下:
美国公司注册证书
股东董事名册
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
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使馆公证认证用途
1、涉及到公司股东国内民事诉讼纠纷
2、在国内进行返程投资
3、国内成立公司办事处中外合资企业
4、以美国公司名义申请注册商标等
美国公司商业文件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1、首先将需要认证的文件委托国际公证律师先进行公证,证明这份文件的的真实有限并签字盖章
2、然后将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完美国的州务卿进行认证
3、最后把美国州务卿认证之后的文件送往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进行认证
美国公司公证双认证的时间:
1.普通认证时间为15个工作日,价格低
2.加急认证时间为7个工作日,会收取一部分加急费用,一般为
1.律师公证费用2.外交部认证费用3.使领馆认证费用4.代办手续费用,如由他人代为递交认证申请,则需要支付代办手续费用5.美国文书认证需提供原始文书,把文书寄送出国和认证好之后邮寄回国,产生的国际快递费用
美国公司认证完成后,并非可以长期使用,是有期限是半年时间,也就说有效期是半年,超过半年的认证文书,还得重新进行认证。
当事人依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认证渠道。

美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