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学历证国内着急使用,认证用上这一点认证时间快一倍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9/17 9:35:24 人气: 标签:

英国学历证国内着急使用,认证用上这一点认证时间快一倍

英国作为世界最为发达国家,其生活环境与良好的教育模式使千千万万中国学生为之向往,这也造就中国学生很多会到英国留学深造,而当他们在英国获得了大学学位学历时,想打算回中国应聘工作就要把英国学历办理中国驻英国领事馆公证认证手续。
 英国学历证为何要办理中国驻英国领事馆公证认证?
办理领事认证的目的是使一国出具的公证文书能为另一国有关当局所承认,不致因怀疑文件上的签名或印章是否属实而影响文书的域外法律效力,这样你在英国获得学历就能在中国境内使用了。
黄女士在英国留学,当前人在国内北京,在办理入职手续时,需要其出具英国留学期间的学历证明,以及英国无犯罪证明,黄女士已经办理了无犯罪证明,并无学历证明,由于本人在国内,经过多番咨询后,委托易代通代办英国学历证证明,并经过确认,还须办妥英国公证认证,都可代办。

英国学历证使馆认证
英国学历使馆公证认证资料:
1、英国学历证明复印件或原件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英国学历学位认证流程:
1、首先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送往英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3、然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英国使馆办理认证
英国学历证明使馆认证的时间大约为15工作日,加急办理大约为7个工作日,特急3个工作日左右。英国学历证国内着急使用,认证用上这一点认证时间快一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