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用于大陆法院诉讼如何办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8/29 9:19:56 人气: 标签: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用于大陆法院诉讼如何办理?

在美国的结婚证书不办理相应的公证认证手续,在中国国内的双方当事人所有法律文件涉及身份关系都只是未婚,体现不出来任何“婚史”记录,但绝不是一方当事人就可以肆无忌惮随便否认美国婚姻证书的效力、随意声明“未婚”与他人再结婚,否则对方完全可以办理相应得公证认证手续后,追究其重婚罪的刑事法律责任。
吴先生是北京律师,近期有接到一宗离婚诉讼案件,因为当事人的婚姻关系无法证明,几经辗转联系上我们,其当事人跟老公是在美国领的结婚证,现在要在上海法院申请离婚,但是无法鉴别结婚证的真伪,法院要求提供公证文件,再加上程序太繁杂,结婚证原件无法提供给我们,希望我们代为解决
这里法院立案的前提是该结婚证书必须要实现办理前文中提到的公证认证程序,否则不予受理,并且该结婚证及公证认证文件还要经过法院认可的翻译机构进行翻译。
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的用途:
1、国内房产购置
2、国内配偶工作安排
3、已经移民国外的申请国内长久居留权
4、国内落户手续办理等
那么美国结婚证需要如何进行公证认证?
必须美国当地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
 提供:结婚证原件,双方护照扫描件
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办理时间:一般办理的时间为15个工作日。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