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知识普及之赴英留学归来办理无犯罪记录、学历证公证认证最全攻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6/27 10:52:03 人气: 标签:

知识普及之赴英留学归来办理无犯罪记录、学历证公证认证最全攻略

由于英国有着优越的环境,无论是居住环境还是教育环境以及经济环境都好。都是在这世界上比较靠前的。也因此吸引许多人的前往。然而,当在英国那边居住超过半年或者在那边留学等等情况。回国后,在一些情况下会被要求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的,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的条件是申请者一定需要满18周岁,并且在英国居住超过半年的时间。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是使用率相对较高的。因为只要符合上面所说的条件,回国后在许多情况下都是需要用到的这一文件的。因为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只能在英国境内直接使用,一旦出了英国境内,则需要经过公证认证才能够使用。
马小姐在英国留学即将毕业,打算回国内发展,再向国内公司投递简历申请的时候,该公司希望马小姐能够提供一份资料,是关于在英留学期间无犯罪记录及学历公证认证,马小姐通过朋友介绍找到北京易代通,告诉我司自己可以提供在英留学期间的学历证明及无犯罪记录的扫描件,但是我司向马小姐解释,英国办理无犯罪及学历证认证必须需要提供原件,马小姐详细咨询了办理公证认证的所有细节,最终选择全权由易代通代办。

英国无犯罪、学历证公证认证
英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流程:
1、英国公证律师公证
2、英国外交部进行认证
3、中国驻英国使馆进行领事认证
英国学历证公证认证流程:
1、将文件先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公证员将文件的真实性做公证;
2、做好公证之后文件还需要递交到英国外交部进行认证;
3、外交部将文件认证好后,还需要再做最后一步认证,即将文件递交到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及学历证认证开具是不需要采集指纹的,办理时间周期大概是15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