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出生证公证认证这么办理大陆上学无阻碍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6/13 14:21:20 人气: 标签:

英国出生证公证认证这么办理大陆上学无阻碍

孩子在英国出生,取得英国出生证明,要拿到中国办理孩子入学,上户口等事宜,首先必须先办理英国出生证公证认证手续,方可在中国有效使用。
英国出生证公证认证办理三个步骤:首先提供宝宝英国出生证有英国当地的公证人进行文件公证,其次把公证好的英国出生证送往英国的外交部办理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英国使馆进行认证。
英国出生证认证不用本人在场,人在国内,也能认证无忧,可以通过委托渠道代办认证,英国出生证认证提供出生证明扫描件,夫妻双方护照首页扫描件,我司提供一份认证申请表,当事人如实填写即可。
英国出生证认证费用
1.公证员公证费;
2.英国外交部认证官费;
3.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官费;
4.国际快递来回费用。
四、英国出生证认证时间:
一般情况下,英国出生证使馆认证的普通办理时间是需要15工作日,加急办理的话可以缩短到7个工作日左右。当然还有特急的。
英国出生的宝宝,出生正在中国内地使用,要求办理使馆认证,这是确保英国出生证明被中国有关当局认可的前提,已经认证好的文件上,并没有注明认证的有效期,通常有关机构要求出具6个月内的认证文件,超过六个月则需要重新办理认证,因而英国出生证认证有效期通常很只有六个月,办理好认证时候,使用时间通常是比较宽裕的。

英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