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未婚证明办理海牙认证相关程序及注意事项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6/12 12:23:26 人气: 标签:

香港未婚证明办理海牙认证相关程序及注意事项

香港是比较特殊的,所实行的公证制度和中国不同,沿用的是英国公证制度,承认海牙公约,可办理海牙认证。
香港未婚证明:通常为香港公民持有,香港公民在境外登记结婚,如想要在香港登记结婚,是允许的,登记结婚的条件之一为单身,用于香港只需办妥香港海牙认证。
认证须知:单身证明无直接出具机构,需要自行起草一份单身证明,清晰的声明具体的内容,使用目的,使用地点等。
香港海牙认证步骤:
1、规范起草好证明文件之后,委托香港当地的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对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证明文件送往香港高等法院办理加签
香港单身证明国际公证认证办理注意事项:
1、香港单身声明书一般是有当事人亲自起草的,其所起草的单身声明书包括用于菲非结婚目的和结婚目的的,当事人依据自身情况规范的起草单身声明书
2、如果当事人是离过婚的,需要提供离婚证明文件,并且也需要经过国际公证认证手续
3、如果当事人是配偶死亡情况的,还需要提供配偶死亡证明书并经过国际公证认证手续
香港海牙认证的时间为5个工作日

香港未婚证明公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