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加坡商业授权委托书公证认证办理时间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5/20 14:16:51 人气: 标签:

新加坡商业授权委托书公证认证办理时间

新加坡是一个较为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被誉为“亚洲四小龙”之一,其经济模式被称作为“国家资本主义”。根据2018年的全球金融中心指数(GFCI)排名报告,新加坡是继纽约、伦敦、香港之后的第四大国际金融中心,也是亚洲重要的服务和航运中心之一。
新加坡公司注册得到亚洲企业或投资者的追捧,在新加坡成立公司,在国内设立公司的办事处是被允许的,这也就牵涉到了新加坡公司文件在中国的使用,新加坡公司文件在国内是属于外国文书,国内是承认通过合法的手段获取外国文书的合法性,但是由于每个国家所出具的文书都是存在差异的,新加坡的文书在中国使用时,由于中国政府不能较好的确认其文书的真实性,因而就需要通过国际文书顺利转换使用的媒介及公证认证手续。
中国的很多企业前往新加坡设立公司,双方之间的各项往来日益深入,因此随之发生法律纠纷的几率也增加,那么在国内法院诉讼时,法院需要提供相关公证认证文件,原告新加坡公司除了公司文件还需提供一份授权委托书公证认证。
新加坡公司授权委托书公证认证流程:
1、首先由新加坡公证人对相关文件进行公证签章
2、然后将做好的公证文件送新加坡法律学会认证
3、最后由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
新加坡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时间为15个工作日。
新加坡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注意事项:
1、认证是相对于公证而言的,公证之后的文件才能办理认证
2、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只是对新加坡外交部和公证员的签字或者印章真实性的辨识,对被认证的文书的内容不负责
3、送往中国驻新加坡办理领事认证文件必须一事一证,一份文件证明多件事情或夹带无关文件的公证文件中国大使馆不予认证的。
新加坡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