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郑州葡萄牙使馆领事双认证无犯罪怎么办理步骤及时间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4/18 10:38:27 人气: 标签:

郑州葡萄牙使馆领事双认证无犯罪怎么办理步骤及时间

双认证是什么呢,在办理文件双认证之前,对双认证有一定的认识,是必不可少的,认证是指一国的外交、领事机构及其授权机构在涉外文书上确认公证机关、认证机关的最后一个签字或者印章属实的活动。办理认证的目的是使一国出具的公证文书能为另一国有关当局所承认,不致因怀疑文件上的签名或印章是否属实而影响文书的法律效力,即通常说的使文书发生域外效力。大使馆依据《维也纳领事关系公约》等有关规定,接受认证申请。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领事部最近就中国无罪公证双认证的重新公译证,做了进一步规范的手续。本着方便在葡萄牙长期居住且国内无亲友依靠的侨胞延期居留等生存需要,要求需要做国内无罪公证翻译的14周岁以上当事人必须提供国内公证书双认证原件,护照原件,葡萄牙居留卡或税卡或住家证明原件(依据文件日期,用于证明其在葡居住已超过6个月),所有材料也都要复印件。无罪公证双认证的有效期一般为公证日起算后3个月内,逾期视为过期,可到驻葡使馆领事部做重新公译证。
 另外在无罪公证的格式上,必须明确清晰的写明:必须是兹证明当事人截至某年某月某日在中国居住期间无犯罪记录等内容。否则,对于其他一些根本不能证明当事人无犯罪的公证内容,领事部一律不会受理。

郑州葡萄牙无犯罪公证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国内结婚公证双认的翻译材料要求不变,国内出生公证双认证的翻译材料也维持现状不变,但这两种要求必须超出原公证有效期6个月领事部才受理。如果不符合上述条件请告知当事人委托国内亲友重新办理公证双认证再拿过来使用。
无罪公证双认证办理周期大概为20个工作日左右(各地有差异,以当地为准)
来葡萄牙更新居留,是需要带上中国无罪公证双认证的,同样,最好也是在您出发前一个月办理好,不要太早办起来,免得过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