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加坡公司主体资格法律意见书公证认证指引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3/6 15:23:06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司主体资格法律意见书公证认证指引

新加坡公司主体资格法律意见书公证认证指引

境外公司(如香港公司、BVI公司、开曼公司、美国公司、英国公司、塞舌尔公司、新加坡公司等)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中国境内的各种场合,与之同时,境外公司法律意见书在各部门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如公司上市、并购中国境内企业、在国内银行办理信贷业务、股权质押等,相关单位都需要境外公司注册地律师对此公司的相关文件进行审核后出具法律意见书。境外公司在中国海外投融资领域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多,境外公司的身影也越来越多出现在各种场合,与之同时,境外律师公证见证,法律意见书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境外公司法律意见书,是由境外执业律师对境外公司的真实性,目前状态,财务状况等各种数据收集整理之后,从法律专业角度给出的综合评价。法律意见书是律师执业中的重要文书。一份形式严谨、结构缜密、分析准确、论证精当的法律意见书不仅是律师为客户提供专业法律服务的工作指南,同时也是律师对纷繁复杂的各种法律关系宏观驾驭能力和微观操作技巧的充分展示。
境外公司主体资格法律意见书公证认证流程
1、由国际公证律师(Notary Public)公证。
2、将经过公证律师公证的文件送外交部公证认证处认证;如相关文书系由政府部门出具,则可径送外交部或其授权机构认证。
3、将办好公证、认证的文件送使馆申办领事认证。
使馆公证认证网隶属北京易代通旗下专业公证门户,提供境外文件公证(包括民事文件和商业文件)、律师见证、大使馆认证服务。公司拥有长期从事咨询、涉外咨询、领事认证的高素质的职业化服务团队和专业化员工队伍,在长期从事各国领事认证办理业务过程中,公司建立了高效、便捷、完整的办理程序,为广大客户解决了诸多在领事认证、签证等事项的问题,并与各国使馆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在商务认证,民事认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