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申请澳洲同一人到中国处理个人房产公证认证办理方式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2/20 16:44:45 人气: 标签:

申请澳洲同一人到中国处理个人房产公证认证办理方式

对于加入外国籍的中国人来说,由于之前的各种登记都是用的中国身份证,加入外国籍后换成了外国护照,由于中国不允许双国籍,因此之前的中国身份证被注销,那么在处置之前的各种资产尤其是房产时,产权登记用的国内身份证,处置时提供外籍护照,怎么证明是同一人。
T先生是中国厦门人,一直在澳洲留学,工作。后来干脆加入了澳洲国籍,最近因为要处理在国内的房子问题难住了他。房产证上的名字是中文而现在T先生的身份是澳籍,名称不一样房产局不与办理手续,要求证明T先生房产证的名字与现在证件上的名称是同一人并且经过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才好用。
其实国外籍人员想要处理国内的房产问题,有一种办法就是不用他本人回国的,只要他委托其他人并写一份委托书做中驻澳洲使馆认证也是可以的。但是由于T先生不太方便委托给他人办理此事,只能他自己办理了,那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就直接飞回了厦门,可是到了房管局,问题来了,因为T先生加入澳洲国籍就已经注销了自己的中国身份。那这就说明他没有了中国身份证件;那怎么办呢?
T先生打来电话时我马上告诉他需要这样办理声明,他得知后很是高兴,通过电话了解,他也是非常的相信北京易代通的专业水准。直接交给我们来办理,因为他在国内了,那么声明必须是由自己拟定,我司也因长期办理这些声明认证,所以直接给到他正确的格式,让他直接按着格式拟定一份自己的同一人声明书。在这里,我一定要强调一下,我们给他提供正确的格式,这可是省去了不少时间的哦。因为澳洲国家比较严格谨慎,所以同一人声明这样的认证,必须得是到驻华使馆方面去签字的,与此同时,T先生直接拿着我们给到的格式直接就约好使馆时间。就这样没用了两天的时间我们就收到了T先生的同一人声明书认证的原件和澳洲护照首页扫描件,真是速度比踩风火轮还快呢。

澳洲同一人公证认证
下面咱们在介绍一下办理流程:
1,首先是澳洲的国际公证人公证。
2,再就是送澳洲外交部认证
3,然后是送到中驻澳洲使馆认证。
这样T先生的同一人声明就可以在国内正常使用了。安心的去处理房产事宜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