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日本公司商标转让需公证认证的资料及办理时间说明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2/19 12:34:03 人气: 标签:

日本公司商标转让需公证认证的资料及办理时间说明

李先生注册了一家日本公司并申请了一国内商标,现在把这个商标转让给国内一家公司,国内公司的法人也是同一人,现在去当地的政府部门备案,需要把这份文件办理中国驻日本使馆认证,注册的时候不需要去日本,也没有时间过去日本,现在怎么办理,有不需要本人去日本就能办的吗?
办理日本公证认证,可以不用本人到场,只面要签属授权书即可,原件寄至日本。
上述所说的转让合同公证认证,签署人可以不用去日本,公证的要求:转让合同要经过中日双方签属,中方由法定代表人签属并盖公章,日方由代表取缔役签属并盖章;

日本公司商标转让
公证案子的共性在于如果不通过合理合法的流程和渠道做认证,那么拿到的手里的往往是一纸废纸。不仅仅是浪费了财力人力物力,更为重要的是错过了因公证而需要解决的事情,损失非常大。所以一定要找专业的代理机构办理。
日方公司需要提交的文件:1、日方公司的注册证书原件2、公司印章说明原件,2份 3、公司出具给公证人的授权书, 代表取缔签字盖章 4、代表取缔役彩色护照复印件;
中方公司需要的提交文件:1、营业护照 2、公司印章证明(需要由公证人公证真实性) 3、公司出具给公证人的授权书, 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 4、公司法人护照彩色复印件;
备注:证明国内公章真实性,可以做一份董事声明公证,声明所盖的章是真实的;
办理流程:国际公证人公证、日本外务省认证、中国驻日本使馆认证。
办理时间:25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