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2019 美国加拿大申请无犯罪记录及公证认证服务全过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2/18 14:57:04 人气: 标签:

2019 美国加拿大申请无犯罪记录及公证认证服务全过程

“无犯罪记录证明”顾名思义,也就是无违法行为的证明,是由国家公安机关开出的用于证明居民“无犯罪事实”的一个证明,也逐步成为国人必备的证明之一,申请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只有持公安机关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才能证明自己确实没有违法等犯罪的行为。
在国外申请无犯罪证明的条件是基本相同的,在该国居住时间累计是超过六个月的,年满十八周岁,如您在国外留学,生活,工作等,符合以上的条件,在办理移民,工作入职等,都是需要提供在居住国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证明在该居住国期间是良好的合法的公民。去往另一个国家办理签证和进行相关活动时,都需要无犯罪记录证明,并且需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的国际公证,如果无犯罪记录需要用于海牙成员国或者其它海牙成员组织,只需要办理海牙认证(apostille)即可。
在国外各国开具无犯罪证明要求不同,所需提供的资料不同,类型不同,办理时间不同等等。
在美国和加拿大都有两种无犯罪证明,基于指纹申请和基于名字申请,两种类型,用于移民则需用有指纹的无犯罪证明,用于公证入职,则只需提供无指纹的无犯罪证明。
申请美国FBI无犯罪记录证明资料:
1、规范填写美国FBI无犯罪记录申请表
2、采集好的FD-258指纹卡
3、提供申请人有效的护照扫描件或复印件
美国FBI无犯罪记录证明使馆认证资料:
1、美国FBI无犯罪记录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
2、申请人有效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美国FBI无犯罪记录证明使馆认证流程:
1、美国公证律师公证
2、美国州务卿认证
3、中国驻美国使馆领事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