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西兰学历证书用于西班牙留学要对新西兰学历证办理海牙认证手续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2/7 12:18:29 人气: 标签:

新西兰学历证书用于西班牙留学要对新西兰学历证办理海牙认证手续

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走出国门去到海外留学。在新西兰留学的学生,当涉及到去西班牙继续学习深造时,西班牙政府部门会要求您出具新西兰学校签发的学位证书。因为西班牙政府部门无法直接确认新西兰文书的真实性,通常需要将新西兰学位证书办理西班牙驻新西兰大使馆领事认证以承认其法律效力。
海牙认证与领事认证都是为了使国内外文书互通的一种认证制度,且两种认证都仅仅是对文书签发人的签字的认证,不是对文书内容的认证。海牙认证省略了领事馆认证的步骤,认证过程更为简洁,提高了文书流转速度,节约了申请人的时间。文书在海牙成员国间传递需要办理海牙认证,尚未加入海牙成员国的国家必须经过领事认证,文书才能被使用国政府机构认可

新西兰学历证海牙认证
新西兰学历成绩单海牙认证用途:
要用新西兰学历成绩单在海牙公约国或者地区留学,工作等情况。
新西兰学历证海牙认证的流程:
需要先把新西兰学历成绩单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的公证员进行公证,并且签名和盖章。以证明文件是由公证员公证过的。是证明文件是真实的。
需要把公证好的学历成绩单递交到新西兰外交部进行认证,主要是认证公证员所盖章和签名是属实的。
经过以上2步流程新西兰学历证就可以在西班牙有效使用了。
一般情况下新西兰学位证书海牙认证办理时长为20个工作日,包含邮寄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