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萨摩亚公司文件到中国使用别忘了办理大使馆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9 18:12:02 人气: 标签:

萨摩亚公司文件到中国使用别忘了办理大使馆认证

萨摩亚以其完善的离岸法制,良好的国际声誉,正逐渐成为国际投资者的选择的投资平台。萨摩亚公司要在中国设立外资公司,或者法院打官司,都需要办理中国驻萨摩亚使馆或中国驻其他第三国使馆认证。
一家萨摩亚公司要在中国上海设立外资公司,那就需要对萨摩亚合法营业证明以及董事会决议(董事对于一人)公证认证。
萨摩亚公司文件办理公证认证有两种做法:一种是在中国驻萨摩亚使馆办理认证,另一种是在中国驻英使馆认证。因为萨摩亚办理公证手续很不方便,同时萨摩亚之前是英属群岛,因此,在英国也可以办理萨摩亚公司的公证认证手续,成本和时间都要优于在萨摩亚当地办,因此,萨摩亚设立文件办理中国使馆认证手续多选在英国办理。
当萨摩亚公司在中国设立(子/分)公司,该公司的相关文件都必须经过中国驻萨摩亚大使馆申请领事馆认证后才具有法律效力,受到中国法律认可与保护之后便可在中国内地使用。
萨摩亚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流程:
1、由国际公证律师或公证员对萨摩亚公司文件进行公证;
2、然后交由英国外交部认证;
3、最后拿到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申请领事认证。
萨摩亚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所需时间:
萨摩亚公司公证认证的时间15个工作日左右。

英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