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深圳代办英国无犯罪记录申请及使馆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5 9:32:38 人气: 标签:

深圳代办英国无犯罪记录申请及使馆公证认证。

国外公证认证,即对国外文件办理中国使馆认证,它是国外文件在中国有效使用的前提。 首先我们要了解什么是认证。认证是指一国的外交、领事及其授权机构在涉外文书上确认公证机关、认证机关的最后一个签字或者印章属实的行为。办理认证的目的是使一国出具的公证文书能为另一国有关当局所承认,不致因怀疑文件上的签名或印章是否属实而影响文书的法律效力,即通常说的使文书发生域外效力。

近年来,有不少已经加入国外籍的华人朋友或者在国外学习生活过的国人选择回中国发展。有的申请工作,有的申请中国绿卡。他们都面临着一个问题:要求提供在国外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及相关的公证认证文件。有的人为了此事专门飞回国外办理,实在是劳民伤财。有的人不知道该怎样办,四处打听。驻华的国外各使领馆均不办理此项业务。有的委托在国外的朋友办理,而那些在国外的人也不是这方面的专业人士,他们也不知道该怎样办,结果还是找到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来办理。 最为国内资深专业机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凭借长期丰富的经验,我们已经成功为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山东等全国各地的朋友办成了国外无犯罪记录证明及相关公证认证文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他们无需专程飞回国外,只需要提供相关文件,我们就可以在30天内办妥全套的国外无犯罪记录证明及相关公证认证文件,并用国际快递邮寄到中国。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国外无犯罪记录证明及相关公证认证。

英国无犯罪记录申请及使馆公证认证

境外无犯罪记录证明使馆认证资料:   1.境外无犯罪记录证明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境外使馆公证认证申请委托书。   境外无犯罪记录证明使馆认证流程:   1.将境外无犯罪记录证明文件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进行办理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境外外交部进行办理认证。   3.将外交部认证好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境外使馆认证。

国外结婚证要公证吗 在国外结婚登记在国内有效吗 根据《婚姻法》的相关规定,中国公民和外国人依照法律结缔的夫妻关系,只要没有违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基本原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社会公共利益,其婚姻关系在我国境内就可以被认可,也属于合法有效的婚姻关系。同理,中国公民和港澳台居民在境外结婚,婚姻关系在大陆也是有效的,当然也要不违背上诉内容。 国外结婚证要公证吗 根据相关的法律规定,中国公民凡是在外国结缔的婚姻关系,都被认定是有效的,回国后不需要在国内重新办理结婚登记或承认关系的手续,但是你的相关婚姻证件要想在国内正常使用的话,就应该在婚姻缔结地办理公证或在该国外交部或外交部授权的机关进行认证,还有中国驻该国大使馆认证。 国外结婚证公证认证流程 1、在国外政府相关部门申请结婚证核证副本或由该国公证人对其结婚证公证; 2、送该国外交部或其授权机馆进行认证; 3、将经过该国外交部认证的结婚证送中国使馆认证; 国外结婚证公证认证材料 国外结婚证复印件,当事人双方中一方的护照和复印件;

国外结婚证书的认证流程: 1、委托国外律师公证人将国外注册的结婚证书进行公证; 2、委托国外律师将经过公证的结婚注册证书在该国外交部进行公证; 3、委托国外律师将经过该国外交部公证过的注册证书在中国驻该国使领馆进行认证; 4、国外律师将认证过的法律文书寄回国内,成为向法院立案的依据。

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注意事项整理如下: 1、文件已经公证人公证并办理相应的政府部门认证。总领事馆所辖领区内各省出具的文件,只需要经过省政府认证,即可递交到相应的总领事馆进行领事认证,不需要办理外交部认证。 2、所提供的文件内容和办理程序必须真实,完整,合法,不得有违反中国法律或可能损害中国以及社会公共利益的内容。 3、办理认证的文书,含有两页以上的,在进行公证时,会被装订成册,不易被拆换,以保证文件的完整性,经过认证之后的文件,如果有程序不完成,格式不规范,含有不合法内容,文件有涂改,拆换等现象,使用将会受阻,以及引起的任何问题以及相关的法律法律责任,由申请人承担。 4、出具的单身证明用于中国登记结婚自出具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5、用于来华收养的婚姻状况、健康、财产、收入和无违法犯罪记录公证书,自公证之日起至申请收养登记之日止(不含中国收养中心审理时间),6个月有效。超出有效期的文书,使领馆不予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