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丹麦公证认证和丹麦使馆认证有有区别吗?看这里吧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2/11 11:54:29 人气: 标签:

丹麦公证认证和丹麦使馆认证有有区别吗?看这里吧

由于丹麦学文件只有在丹麦学直接使用才具备对应的法律效力,在国内使用是不被认可的,在国内是无法辨识任何国外的文书,这就需要对丹麦学学历证明进行使馆认证程序。使馆认证其实是包含了公证和认证,认证是相对于公证而言的,只有办理的公证才能办理认证。
学历认证和学历证明使馆认证并非一回事,在丹麦留学毕业后,很多中国留学生希望回国发展,通常在就业的时间,国内要求提供丹麦学历证明,由于国内是无法得知丹麦学历证明的真实性,因而要去办理认证,此为丹麦使馆认证,协助国内的有关机构辨识丹麦学历的真伪。
什么时候需要用及丹麦公证认证呢?
文书在中国使用时,要求办妥丹麦公证认证,中方才会许可使用。
那么如何办理丹麦公证认证?
认证地点在丹麦当地,中国在丹麦设立有多个使领馆,在其管理的辖区范围内进行认证即可
认证资料:个人文件(结婚证,出生证,无犯罪证明,护照,委托书,声明书)和公司文件(注册证书,章程,股东董事名册,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书等)
认证时间:3-15个工作日
认证流程:先由丹麦公证人进行公证,其次是丹麦外交部进行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丹麦使馆办理认证即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