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如何办理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用于国内购置房产,户口本改动,签证续签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1/16 15:39:08 人气: 标签:

如何办理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用于国内购置房产,户口本改动,签证续签

英国结婚证认证文件主要用于在英国结婚的夫妻回国办理户口、房产交易、配偶工作安置、离婚诉讼、签证延期、申请中国长期居留权等。英国结婚证一般由英国当地民事登记办公室颁发,需在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英国结婚证认证,才可以拿到国内使用。英国结婚证认证需经过英国外交部认证及中国驻英国使领馆领事认证。

在英国结婚的程序是相对比较简单的,只要两个人都符合结婚所规定的年龄,在英国很短时间就可以办理好结婚证啦。但是英国的结婚证要在国内使用的话,则需要办理使馆公证认证才可以。才能使英国结婚证在国内使用的时候具有法律效力。

英国结婚证使馆认证的资料:

1.英国结婚证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夫妻双方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英国使馆认证的申请委托书

英国结婚证使馆认证的流程:

1.将英国结婚证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的公证员进行公证,签名并且盖章;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英国外交部进行办理认证,是对公证员的签名和盖章进行认证;

3.将外交部认证好的文件再递交到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英国结婚证使馆认证的时间:

英国结婚证使馆认证的时间大约为15工作日,加急办理大约为7个工作日,特急办理3个工作日左右。

在英国,并无专门的公证机构,公证一般是由公证人来完成。在国内办理公证认证可找使馆认证网或北京易代通代办,我们专业做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