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汇总西班牙护照、声明书、出生证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1/7 13:56:46 人气: 标签:
汇总西班牙护照、声明书、出生证公证认证
西班牙文件公证认证
西班牙公民的护照,西班牙出具的声明书,宝宝在西班牙出生获得出生证明,以上三份文件在国内使用,需要办理公证认证。

西班牙护照是西班牙公民在西班牙之外合法身份证明,西班牙人在中国投资设立企业,工作生活学习时,需要办理西班牙护照公证认证手续,方可在中国有效使用。

西班牙护照公证认证流程:
1、西班牙公证人公证;
2、西班牙司法部认证
3、西班牙外交部认证;
4、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认证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西班牙护照公证认证,西班牙护照公证认证所需材料:西班牙护照原件。办理时间:15工作日左右

西班牙声明书认证就有两种情况,一种需要认证两份文件,一种需要认证一种文件,通过起草一份声明书,只需要认证一份文件,声明书,是没有直接的出具机构,需要首先按照规定的范本起草好一份声明书,对声明书进行认证方可。

西班牙出生证认证,提供出生证明原件或者扫描件,父母护照首页扫描件,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

西班牙文书使馆认证的目的,是为了在境外使用是具备域外法律效力的。

西班牙使馆认证,办理地点在西班牙,认证的时间需要7-15个工作日。先委托西班牙当地的公证人进行公证,其次送往西班牙外交部认证, 最后送往中国驻西班牙使馆进行领事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