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弗吉尼亚出生结婚和死亡证明无犯罪学历成绩单同一人州务卿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1/4 9:24:48 人气: 标签:

美国弗吉尼亚出生结婚和死亡证明无犯罪学历成绩单同一人州务卿公证认证。

美国同一人声明:已经移民美国,中国的身份将会被注销,回国之后国内身份和美国身份将会发生脱节,这就需要提供美国同一人声明书,证明中国身份和美国身份是同一个人。

美国死亡证明:在美国不幸导致意外身亡,在处理国内的遗产等问题时,需要提供死亡证明文件

美国无犯罪证明:在美国居住停留时间超过6个月,年满十八周岁,回国就业,申请第三方签证,申请国内长久居留等都是需要提供在美国居住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美国个人文件使馆公证认证步骤:

1、首先委托美国当地的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美国弗吉尼亚出生结婚和死亡证明无犯罪学历成绩单同一人州务卿公证认证

办公室办理或邮寄办理:

弗吉尼亚州的英联邦秘书

经办人。认证请求

1111 East Broad Street,1楼

弗吉尼亚州里士满23219

电话(804)692-0114

价格:每英镑10美元支付给“英联邦秘书”

处理时间:当日柜台服务或邮寄订单7天。

网站:https://commonwealth.virginia.gov/official-documents/authentications/

弗吉尼亚州公证认证办理提醒

要从里士满的弗吉尼亚州联邦秘书处获得加注,请花点时间查看指南:

重要记录的考虑因素:出生,结婚和死亡证明必须在过去一年(12个月)内由弗吉尼亚州生命记录部的国家登记员或副登记员签发

请注意,结婚证书也可由巡回法院签发,并附有“三重印章”,并附有巡回法院书记员和法官的印章。

请注意,如果死亡发生在请求加注时间不到四周的情况下,可以提供由卫生部签发的死亡证明(黑白复印件)。

您是否需要重要记录的新副本?请联系弗吉尼亚州生命记录部电话(804)662-6200。

公证文件的注意事项:请确保公证邮票,日期和标志在过去12个月内进行公证。公证人还必须包括确认。

商业文件的注意事项:由国家公司委员会颁发,必须在过去12个月内发布。

学术文件的考虑因素:由弗吉尼亚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和州立大学,乔治梅森大学,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威廉玛丽学院和詹姆斯麦迪逊大学等公司发布的公证书。请联系学校当局并索取一份文凭。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美国弗吉尼亚出生结婚和死亡证明无犯罪学历成绩单同一人州务卿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