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纽约出生结婚离婚和死亡证明公司营业执照授权书州务卿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0/31 9:07:33 人气: 标签:

美国纽约出生结婚离婚和死亡证明公司营业执照授权书州务卿公证认证。

国文书如结婚证,出生证,美国公司营业执照等,要拿到美国之外使用,就必须首先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同时根据使用国的不同,分海牙认证和使馆认证。

美国使馆公证认证范围

凡美国出具的、发往中国使用的文件,如:美国公司文件、生活担 保书、职业证明书、商标证明、结婚证、出生证明、学历证书、单身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等,必须先办理认证手续。

美国使馆公证认证的流程:

第一步:首先是委托美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美国文件进行公证;公证员证明该美国文件为真实的副本

第二步:其次是美国州务卿对美国文件进行认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会在公证员公证的文件前加一页,装订在一起,这一页上有美国州务卿的签字和盖章,用于证明干正源的签字和印章属实。

第三步:最后是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领事认证会在州务卿认证的文件背面粘贴领事认证的小卡片,用于证明美国州务卿的签字和印章的属实。

办公室办理或邮寄办理

纽约州国务院

许可服务处

Apostille和Autentication Unit

一商业广场

99华盛顿大道

奥尔巴尼,纽约州12231

电话(518)474-4429

纽约州国务院

认证单位

威廉街123号2楼

纽约,纽约州10038

(212)417-5747

网站:http://www.dos.ny.gov/corps/apostille.html

纽约州公证认证办理提醒

获得纽约州州务卿的出生,结婚,离婚和死亡证明,公司章程,商业章程,授权书,文凭和成绩单。

您可以亲自或通过邮件订购经过认证的长期死亡证明或出生证明和证明信:

重要记录办公室重要统计局

纽约市卫生和心理卫生部

125 Worth Street Room 144

纽约,纽约州10013

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3点30分。 Ë

网站:http://www1.nyc.gov/site/doh/services/birth-certific_ates.page

如果您通过邮寄或亲自订购,纽约证明的出生或死亡证明和示例信函大约需要10-14天才能收到邮件。

确保在申请中注明“apostille”,并在被问到“示例信”时表示“是”。请注意,您将收到证书和示例信,而不是加注者。

另一种选择是在https://www.vitalchek.com在线订购纽约出生和死亡证明。当他们询问“订购证书的原因”时,请务必在订购证书时注明加注,然后将例证信函包含在邮件中。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美国纽约出生结婚离婚和死亡证明公司营业执照授权书州务卿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