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加利福尼亚结婚纸出生纸无罪记录学历学位证书州务卿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0/30 17:07:57 人气: 标签:

美国加利福尼亚结婚纸出生纸无罪记录学历学位证书州务卿公证认证。

美国结婚证、出生证、学历学位证明、无犯罪记录等等文件要在国内使用的话都需要经过使馆公证认证,公证是为了证明文件的真实有效性,而认证则是对公证员的签名盖章做认证。文件也只有先经过公证才能到外交部和使馆部门进行认证。只有经过使馆公证认证的文件在国内使用才具有法律效力。

邮寄办理:

亲自访问或邮寄文件到:

加州州务卿

公证处/认证

1500 11th Street,2楼

萨克拉门托,加利福尼亚州95814

办公室办理:

洛杉矶办公室提供步入式服务

加州州务卿

公证处/认证

南春街300号,12513室

洛杉矶,加州90013

网站:http://www.sos.ca.gov/business/notary/authentication.htm

加利福尼亚州公证认证办理提醒

亚历克斯帕迪拉在加利福尼亚州国务卿办公室就出生,婚姻,离婚和死亡证明,公司章程,商业章程,授权书,文凭和成绩单发布了符合以下要求的注释:

由县文员,州注册服务机构卫生服务部(DHS)和记录员签署的文件以及上级法院的授权签名。

请注意,如果您的文件已经由医生(MD)或“健康官员”签署,则不接受出生证明,并且必须要求提供新的副本。

有些文件有条形码,这个功能因县而异,对于加注目的没有影响,文件也可以接受。

文件必须是原件,不接受复印件。

离婚文件必须加盖印章并由上级法院盖章,以便加注。离婚法令,协议和无婚姻记录证明,需要由法院证明并由法院书记员签字,包括附加法院认证的复印件。

公证文件,如信件,原产地证书,授权书,声明,声明,转让或宣誓书,应包含印在或装订在文件上的确认声明,如下所示。

学校文凭成绩单或学校记录发布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理工学院帕萨迪纳分校,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旧金山州立大学等,必须经过学校注册员公证,才能申请加注。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代办加利福尼亚学历学位无犯罪记录结婚出生纸州务卿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