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新泽西New Jersey结婚出生离婚证无犯罪学历学位证州务卿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0/30 8:58:17 人气: 标签:

美国新泽西New Jersey结婚出生离婚证无犯罪学历学位证州务卿公证认证。

美国文书认证不可直接在中国大陆使用,认证手续在美国进行,不需要本人亲自办理。

美国文书公证和使馆认证的性质不同,在办理步骤中涵盖以上两个步骤,先公证后认证。

公证是对文件的内容负责,认证只是对文件上的盖章签字的属实性进行核实。

美国文书认证三个步骤: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办公室办理或邮寄办理:

新泽西州税务局

公证单位

33 West State Street,5楼

特伦顿,新泽西州08608

网站:http://www.state.nj.us/treasury/revenue/apostilles.shtml

新泽西州公证认证办理提醒

你需要一份重要记录的副本吗? 请联系:

新泽西州卫生局

生命统计局。

电话:609.292.4087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美国使馆认证,美国其他个人文书结婚证,委托书,学历证明,单身证明等都可办理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