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南达科他州South Dakota结婚证出生证死亡证明授权书州务卿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0/26 9:24:20 人气: 标签:

美国南达科他州South Dakota结婚证出生证死亡证明授权书州务卿公证认证。

美国文书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1、美国公证人公证;

2、州务卿认证;

3、中国驻美总领馆认证。

州务卿可以办理州务卿认证。(注意:签署了《海牙关于取消要求外国公文书认证的公约》的国家要求使用附加证明书 Apostilles 而不是普通的证明书 Certification。

州务卿公证认证分两种:Apostille 和 Certificate of Authentication,Apostille 又称“海牙认证”,只能在海牙条约成员国内使用,而中国领事馆目前不属于“海牙认证的条约国”,所以递交中国驻美国的各地方领事馆只能使用“ Certificate of Authentication”。

办公室办理或邮寄办理:

南达科他州州务卿

Apostilles&Authentications

国会大厦

500 East Capitol Avenue Ste。 204

皮埃尔,SD 57501

网站:https://sdsos.gov/services-for-individuals/apostilles-authentications

南达科他州公证认证办理提醒

美国南达科他文书公证认证

要从南达科他州州务卿Shantel Krebs办公室获得加注,请查看以下注意事项,以确保您的文件可以接受:

重要记录的考虑因素:出生,死亡和结婚证书必须是由以下人员签发的原始认证副本:

国家卫生部或县登记处。

如果您需要重要记录文件,出生死亡或结婚证的副本,请联系原始县的契约登记处或国家卫生部电话605-773-4961

商业文件的注意事项:如公司文件,章程和公司章程,授权书必须由具有良好信誉的南达科他州公证人和现任委员会公证。

南达科他大学,南达科他州立大学,达科他州立大学,北方州立大学,南达科他州矿业技术学院和奥古斯塔纳学院等颁发的文凭和成绩单的考虑因素必须经过公证的原始学校注册商签名。

公证文件的注意事项:必须带有原始的南达科他州公证人签名,并附有印章和公证书。

我们在南达科他州通常提供的文件包括:出生,结婚,离婚和死亡证明,公司章程,商业章程,授权书,文凭和成绩单。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美国南达科他文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