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内华达州Nevada结婚证出生证离婚证州务卿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0/26 8:53:08 人气: 标签:

美国内华达州Nevada结婚证出生证离婚证州务卿公证认证。

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结婚证书,该证书需要先送到内华达州的州务卿(NEVADA Secretary of State, 101 North Carson St., Suite 3, Carson City, NV. 89701)办公室认证,然后将其送至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认证后方能在国内使用。

州务卿可以办理州务卿认证。(注意:签署了《海牙关于取消要求外国公文书认证的公约》的国家要求使用附加证明书 Apostilles 而不是普通的证明书 Certification。

州务卿公证认证分两种:Apostille 和 Certificate of Authentication,Apostille 又称“海牙认证”,只能在海牙条约成员国内使用,而中国领事馆目前不属于“海牙认证的条约国”,所以递交中国驻美国的各地方领事馆只能使用“ Certificate of Authentication”。

办公室办理或邮寄办理:

内华达州州务卿

101 North Carson St.,Suite 3

内华达州卡森市。 89701

拉斯维加斯办事处:(步入式服务)

州务卿办公室

555 E. Washington Avenue,Suite 5200

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89101

网站:https://www.nvsos.gov

电子邮件:nvnotary@sos.nv.gov

内华达州公证认证办理提醒

美国内华达结婚证出生证公证认证

要获得和加入内华达州州务卿办公室罗斯米勒在卡森城的指导,请遵循以下准则:

拉斯维加斯结婚证书的注意事项:在返回祖国之前,在婚礼期间处理您的加注者要好得多,这将节省您的时间和精力。在您的婚礼当天,您很可能会收到由REV(牧师)或法官签署的证书,请注意该文件即使是官方文件,也不适合加注。您将需要从克拉克县记录员请求经过认证的拉斯维加斯婚姻证书副本,由Debbie Conway签署的县书记员,记录员,费用为15.00克拉克县记录办公室500 S. Grand Central Pkwy,2楼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89106

离婚,出生和死亡证明的注意事项必须是县级颁发的原始认证副本。如果您需要重要记录的新副本,您可以向Carson City的Vital Records办公室索取一份http://dpbh.nv.gov/

公证文件的注意事项:必须由在内华达州注册的委托和活跃的公证人进行适当的公证。

内华达大学,里诺大学,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大学,内华达山脉学院大学,大盆地学院和莫里森大学等机构发布的学校文件的注意事项必须由校长或学校注册处处长公证。

如果您需要法院文件的副本,请联系卡森市,丘吉尔县,克拉克县记录员,克拉克县文员,道格拉斯县,埃尔科县,埃斯梅拉达县,尤里卡县,洪堡县,兰德县,林肯县的下列县书记员办公室,里昂县,矿县,奈县,奈县记录,潘兴县,斯托里县,Washoe县和白松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