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印第安纳结婚证出生证州务卿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0/25 10:59:58 人气: 标签:

美国印第安纳结婚证出生证州务卿公证认证。

在美国,州务卿是一州的民选官员中仅次于正副州长(实际上副州长和副总统类似)的民选官员。不同州的州务卿职权范围差异很大,但大部分州务卿负责选务、商务登记、注册等等。

州务卿可以办理州务卿认证。(注意:签署了《海牙关于取消要求外国公文书认证的公约》的国家要求使用附加证明书 Apostilles 而不是普通的证明书 Certification。

州务卿公证认证分两种:Apostille 和 Certificate of Authentication,Apostille 又称“海牙认证”,只能在海牙条约成员国内使用,而中国领事馆目前不属于“海牙认证的条约国”,所以递交中国驻美国的各地方领事馆只能使用“ Certificate of Authentication”。

办公室办理或邮寄办理:

印第安纳州州务卿

商业服务部

Apostille和认证部门

华盛顿街302号,E018室

印第安纳波利斯,IN 46204

印第安纳州公证认证办理提醒:

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州州务卿康妮·劳森办公室为来自印第安纳州的文件提供认证和加注服务。

可以提供的文件包括私人和商业文件,如章程,授权书或公司章程;重要记录,例如:出生婚姻,由印第安纳州公证人或政府官员签署的死亡证明。

如果您需要重要记录上的加注,请注意应从国家卫生部获得经过认证的副本。请注意,在县级发布的记录对于加注者是不可接受的。

要取得结婚许可证或离婚法令的经核证的副本,必须从原籍县的巡回法院书记员处获得。

如果您需要申请新的文件副本,请通过www.in.gov/isdh联系Indiana State Vital Records

要获得普渡大学,印第安纳大学或圣母大学颁发的文凭或成绩单的加注,请确保他们得到正确的公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