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青岛大连代办澳大利亚结婚证使馆公证认证全解析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0/16 7:47:17 人气: 标签:

青岛大连代办澳大利亚结婚证使馆公证认证全解析。

近年来,中国人士在国外领取结婚证已经成为一种热潮,并且每年在国外领取结婚证的国人人数逐渐增加,新西兰目前成为众多人士聚居之一,新西兰是允许全球人士在新西兰注册结婚的,所有的结婚程序是和当地的公民一样。

王女士和她先生在澳大利亚办理的结婚证,当时他们是在澳大利亚留学的。而现在回国后,两个商量着想要以夫妻的名义在成都买房子。但是却被要求提供澳大利亚结婚证并且需要做公证认证。她曾想着要在国内和她先生再领一次结婚证。但是经过一翻咨询后,已经在国外领了结婚证,要在国内再领一次则已经触犯了国内的婚姻法了。即犯了重婚罪,即使是和同一个人结婚证。最后还是选择将澳大利亚结婚证进行办理公证认证。

澳大利亚结婚证的用途:房子买卖,办理准生证,改变婚姻状态等情况。而在这些情况下,当文件是要在中国进行使用的则需要办理使馆公证认证。

青岛大连代办澳大利亚结婚证公证认证

澳大利亚结婚证认证资料:

1.澳大利亚结婚证扫描件/复印件;

2.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复印件;

澳大利亚结婚证认证流程:

1.先将需要公证认证的文件委托公证员或者国际公证律师先进行公证;

2.然后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澳大利亚外交部进行认证;

3.最后,将外交部认证的文件再递交到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认证。

澳大利亚结婚证认证时间:

一般情况下,澳大利亚结婚证使馆认证的普通办理时间是需要15工作日,加急办理的话可以缩短到7个工作日左右。当然还有特急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