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萨摩亚公证认证 > 正文

萨摩亚大使馆认证|萨摩亚认证|萨摩亚认证时间|萨摩亚认证价格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1/7/4 10:45:46 人气: 标签:

所谓萨摩亚使馆认证,即对萨摩亚产生的文件在办理完当地国际公证后,送中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领事认证。萨摩亚大使馆认证是萨摩亚文书拿到萨摩亚之外使用的“签证”。
萨摩亚认证是萨摩亚文件拿到中国使用的前提,无论是办理萨摩亚外商投资企业及其变更,还是萨摩亚公司在国内法院办理诉讼,以萨摩亚公司名义在国内购置房产,用萨摩亚持有国内商标专利及其变更,都需要办理萨摩亚使馆认证。
办理萨摩亚公证认证的目的就是要使萨摩亚的文件在拿到中国使用时,被文书的中国的政府机构所认可。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要办理萨摩亚公证认证手续。原因很简单,萨摩亚的文件在萨摩亚使用,完全没问题,但是拿到中国,中国不了解你萨摩亚的文件真假,所以必须先由国际公证人公证,由于萨摩亚没有中国使馆,而萨摩亚是英属群岛,外交军事隶属于英国,所以接下来,经过公证的文件送英国外交部认证,最后送中国驻英使馆认证。
萨摩亚认证其实是为萨摩亚文书出国的一个签证。确保萨摩亚文件在萨摩亚之外合法有效使用。

使馆认证网作为专业的萨摩亚认证供应商,是国内最早从事萨摩亚认证的机构之一。专业办理:萨摩亚公证认证,萨摩亚使馆认证,萨摩亚公证,萨摩亚认证,萨摩亚公司认证
萨摩亚大使馆认证的时间在15-20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