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萨摩亚公证认证 > 正文

萨摩亚公证|萨摩亚律师公证|萨摩亚群岛公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1/7/4 10:30:40 人气: 标签:

萨摩亚公证,是办理萨摩亚认证的基础,只有办理了公证,才可以办理后续的认证手续。

萨摩亚公证,即由萨摩亚公证人/公证律师,或者英国公证人/公证律师(由于萨摩亚隶属英国,英国的公证人或公证律师也可办理萨摩亚公证事务)对萨摩亚出具的文书进行确认,并在公证书(NOTARIAL CERTIFICATE)上签章。

萨摩亚作为新兴离岸中心,占据着越来越多的离岸注册市场份额。同时萨摩亚一直以来是对中国直接投资的前列,萨摩亚公司在中国设立外资公司的数量也为数众多,萨摩亚公司是国内企业境外上市的公司类型选择之一。无论是以萨摩亚公司在中国设立外资公司,购房产,申请商标专利,还是在法院办理诉讼,首先必须办理萨摩亚公证认证手续,方可在中国有效使用。而萨摩亚公证则是所有手续的前提。

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萨摩亚公证认证,萨摩亚公司公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